陳子鴻 評審團主席 喜歡音樂總經理

喜歡音樂

總經理/資深音樂製作人

師大音樂系

流行音樂產業碩士專班副教授

音樂製作資歷超過三十年,至今製作超過三百張專輯唱⽚,其中有許多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,並且培養出許多新生代音樂人,堪稱華語樂壇的金牌音樂製作,而至今仍親身在第一線製作的資深音樂人,也是台灣少見的國、台語製作皆擅長的音樂人。

目前,致力於推動華語流行音樂的發展,參與各項創作、音樂人才的評選及培育,並於各地與年輕學子分享流行音樂的實作經驗。

同時身為一位華語流行音樂的資深音樂人持續不斷的創作,並且也作為台灣出色的音樂品牌【喜歡音樂】的品牌經營者。

以專業音樂經理人的角色,成功推動天后江蕙的巡迴演唱會、經營【喜歡音樂】品牌,並於2015年獲頒經理人雜誌百大經理人MVP。

【音樂經歷】

寶麗金唱片製作人、福茂唱片製作總監、

EMI唱片音樂總監、環球國際唱片音樂總監。

【學校教育經歷】

師大音樂系流行音樂產業碩士專班副教授

第29屆流行『金曲獎』評審團主席

101年台灣原創音樂大獎『評審總召』

學學文創、政大商學院客座講師

政大金旋獎『指導老師、評審』

文化部『金曲夏令營』講師

第三屆金音創作獎『評審團總召』

政大駐校藝術節2011年節目總策劃。

【節目評審經歷】

浙江衛視「夢想的聲音1、2」築夢團老師

浙江衛視「中國新歌聲」專業評審

湖南衛視「歌手」專業聽審

江蘇衛視「全能星戰節目』歌手導師

中視『金曲超級星』評審主席

中視「星光大道」評審

三立「超級偶像八」學員導師

三立「超級偶像九」評審主席

三立「超級紅人榜」評審

民視「明日之星」評審

2017伊林「璀璨之星」評審。

【演唱會經歷】

江蕙『鏡花水月』、『戲夢』、『初登場』、『祝福』演唱會音樂總監。

【合作過的藝人】

江蕙、張惠妹、李玟、許如芸、戴佩妮、蕭亞軒、孫燕姿、江美琪、A-Lin、周蕙、梁詠琪、藍心湄、趙詠華、黃小琥、順子、彭佳慧、劉德華、張學友、黎明、陳曉東、譚詠麟、蘇永康、杜德偉、張衛健、許志安、古巨基、張信哲、陳奕迅、陳小春、高明駿、吳宗憲、譚詠麟、張智霖、張衛健、張菲、歐陽菲菲、曾慶瑜、金元萱、邰正宵、蘇慧倫、侯湘婷、許慧欣、弦子、梁文音、郁可唯、任賢齊、方炯鑌、小安、信、羅志祥、潘瑋柏、王力宏、B.A.D、草蜢、Energy、錦繡二重唱、MAKIYO、TWINS、信、吳克群、王彩樺、吳亦帆、周興哲、胡宇崴、陳詩予..等等不計其數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