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陽 納實娛樂總經理 資深唱片製作人

華語樂壇資深唱片製作人、著名詞曲創作人、納實娛樂總經理、音樂瘋演唱會總導演、金曲獎評審、浙江衛視中國新歌聲評審

製作港台天王天后暢銷專輯包括張學友、黎明、關淑怡、陳慧嫻等,包括張學友1995-2001年間所有國語唱片、鄭中基在1997-2000年間所有唱片等等。其中張學友的《真愛》專輯在臺灣銷售超過160萬張,全球正版銷售超過300萬張,創下的國語歌曲銷售紀錄,至今尚未打破。鄭中基的《左右為難》專輯也創下全球正版銷售超過150萬張的好成績。

其他製作專輯包括:A-Lin、唐禹哲、孫楠、許志安、陳奕迅、陳慧琳、楊仟嬅、張信哲、童安格、陳潔儀、張柏芝、邵兵、辛曉琪、彭羚、熊天平、梁漢文、陳曉東、迪克牛仔、許茹芸、何耀珊、林凡、陳紅、高慧君、李翊君、張玉華、蘇慧倫、小剛(周傳雄)、江淑娜等知名藝人專輯總數超過65張。

詞曲創作200多首暢銷作品包括:你最珍貴(華人KTV對唱金曲)、愛是永恆(雪狼湖音樂劇國語版主題曲)、甚麼是戀愛(雪狼湖音樂劇國粵語版插曲)等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