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6月10日晚,在全校師生的期待中,旺旺孝親獎攜手重慶文化藝術職業學院舉辦的主題為“孝親感恩•重藝青春製者造之寸草春暉”晚會在小劇場隆重舉行。活動現場及映客直播近1500人共享這場孝親感恩的視聽盛宴,熾熱的激情,因孝親而燃燒。

圖1

開場重藝學子帶來的朗誦表演《時間都去哪了》,用韓語、英語、漢語朗誦的方式表達時間不知不覺流逝的感觸。唱出了許多人的心聲。

圖2

旺旺孝親獎代表方偉光上臺介紹賽事詳情,旺旺集團舉辦「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」,透過孝親歌曲的創作與傳唱,推廣正確的孝親觀念,讓孝順成為一一種習慣。同學們的互動也是活力四射,當問大家是否了解旺旺孝親獎報名情況時,同學們紛紛舉手搶答,現場成了一片歡樂的海洋。

圖3

圖4

積極關註孝親獎公眾號

圖5

現場踴躍舉手發言

整場活動內容豐富多彩,校團委主辦的節目不僅有情景表演《午後檸檬樹下的陽光》、重藝學子的原創歌曲《送給父親》表達濃厚感激之情、《天籟之愛》的民歌,還有芬芳四溢的《茉莉花》鋼琴演奏,值得一提的是《唐山大地震》部分情景的真情演出,現場不少觀眾被感動流淚。以及最後由鄧英老師指導/藝術表演系合唱團帶來的大合唱《我愛你.中國》,活動現場掌聲笑聲不絕於耳。舞臺上的同學們用聰明才智和藝術才華,充分展現了青春學子的活力和當代青年對孝親感恩的完美詮釋。

圖6

圖7

圖8

圖9

不僅場內活躍,入場時大家也在試吃旺旺集團提供的免費食品,以及孝親獎工作人員提前準備好的參賽簡章也給到每一位同學喔。

圖10

圖11

活動結束之後,演唱《送給父親》的原創學生主動聯系孝親獎工作人員確認參賽,表示:很開心能有孝親獎這樣平臺,希望用音樂表達自己對父母的愛和孝意。

圖12

原創歌曲《送給父親》

圖13

表演者認真看參賽簡章

音樂是一種直擊心靈的語言,每一個音符也承載著創作者不同的思緒。卻不可見的流動的情感,總能被音樂表達的淋漓盡致。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正在火熱進行中,如果你也希望通過音樂表達對親人的愛,趕快參賽吧。

圖14

大合影

孝親提示

第二屆孝親獎原創詞曲大賽正在征件中,拿起手機趕快參賽吧!不僅將有獲得百萬獎金的機會,還能出專輯、參演MV,和明星一起同臺合唱哦~

圖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