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旺報:9歲喪母 乾媽拉回叛逆郭雪芙

近來工作重心移往大陸的郭雪芙,不忘關心旺旺集團主辦的「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」,她受訪時,表示第一屆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的得獎作品中,部分歌詞讓她聽了很有感覺,例如獲得二等獎的歌曲〈夢裡知多少〉中,一句「多想你永遠不會老」就深深觸動她。

郭雪芙表示,小時候,她還不懂事的年紀,媽媽就讓姊姊(阿姨)當她的乾媽;9歲時,母親因病早逝,父親又長年在大陸工作,由乾媽一肩挑起照顧她和妹妹的責任,一手拉拔她們長大,乾媽就是她最重要的依靠,教會了她很多人生道理。

在曾經叛逆、找不到人生方向的歲月裡,也是乾媽不離不棄地陪伴與支持,郭雪芙才能順利踏入演藝圈,更找回了自信,現在回想起來,感觸良多。

而過去的日子也讓郭雪芙看清人生,所以不管工作再忙,她始終珍惜親愛的家人,因為有他們當後盾,她才能更無所畏懼,繼續勇闖演藝圈。郭雪芙強調:「不管再忙,都要花時間多陪陪家人,多陪陪長輩,陪陪他們做他們喜歡的事情,珍惜現在當下的時光,非常的重要。」

(旺報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