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旺旺孝親獎征件活動8月31日截止,評審長蕭敬騰:希望大家要多陪伴父母

都市E家:第2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征件現已進入倒數計時,孝親執委會正式公布評審長及評審名單。本屆評審長蕭敬騰是個“孝親通”,他已參與兩屆孝親。榮任評審長,他說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結合“音樂”跟孝親為主題,傳達孝順的重要,讓年輕人可以有一個主題來發揮,更好地了解孝道的重要!

為何孝順?蕭敬騰認為,孝順就是要不讓父母擔心,要去照顧家人,甚至更多人。蕭敬騰坦言平常跟父母的互動很頻繁,他鼓勵父母學上網,還給父母換了新手機。他與家人有一個“互動群”,每天互相分享照片。所有節日,他都會跟家人共度,重要節慶,與會陪爸媽吃飯,他覺得陪伴是父母最需要的。

本屆評審陣容包括陳子鴻、黃舒駿、阿沁、陳玉貞等知名人士,評審委員中,有林明陽、崔恕等重要人物,還有藝人大腕成龍、譚詠麟、陳奕迅、莫文蔚、楊坤、韓磊及知名音樂制作人趙佳霖、曲世聰。他們都力挺本屆孝親獎。

在互聯網時代中,音樂串流及下載成為年輕世代接觸華語音樂最佳管道,因而誕生多位網紅歌手,孝親獎執委會也邀請重量級推手加入評審團,包括大陸《今日頭條》總監及抖音音樂負責人朱潔、酷狗音樂首席娛樂官季聲珊、愛奇藝公司高級副總裁耿聃皓等網絡音樂平臺負責人加入。

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“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”征件活動,將于8月31日截止收件,總獎金800萬臺幣(約137萬人民幣),不僅獎金獎品豐富,還有出專輯、一圓歌手夢想的機會。若你的作品缺少合作對象,歡迎上孝親獎合作單位音樂霸MusicBravo(www.musicbravo.com.tw/)( www.musicbravo.com.cn/)尋找志同道合的伙伴。報名及相關信息請洽旺旺孝親獎官網www.loveparents.org。

旺旺孝親獎征件活動8月31日截止,評審長蕭敬騰:希望大家要多陪伴父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