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征集活動進入倒計時旺旺孝親獎評委陣容確定

中國質量報

本報訊 (記者王惜純)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“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”征集活動進入倒計時,大賽評委會也于近日公布了評委主席和評委名單。

本屆評委陣容強大,13位評審委員均是當今全球華語樂壇的中堅力量。擔任評委的大陸知名音樂人崔恕是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、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理事,曾多次擔任國家級獎項的評委,其創作的《我的中國夢》《父子》等歌曲先后登上央視春晚。

互聯網時代,在線音樂及下載成為年輕人接觸華語音樂最佳渠道,因而誕生了多位網紅歌手,此次評委會也邀請到重量級推手加入評審團,包括今日頭條總監及抖音音樂負責人朱潔、酷狗音樂首席娛樂官季聲珊、愛奇藝公司高級副總裁耿聃皓等網絡音樂平臺負責人。

本屆評委主席由曾兩度參賽的知名歌手蕭敬騰擔任,他說:“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結合了音樂跟孝親的主題,借由親民的方式,去傳達孝順的重要,能讓更多年輕人了解孝道。”

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總獎金800萬新臺幣(約137萬元人民幣),征集作品階段持續到8月31日。獲獎選手不僅獎金獎品豐富,還有出專輯、一圓歌手夢想的機會。

《中國質量報》

征集活動進入倒計時旺旺孝親獎評委陣容確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