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首屆孝親一等獎王羽澤 創作力挺華人之光-旺旺孝親活動

第一屆孝親獎一等獎得主王羽澤創作的《孩子別忘了我》,被稱為催淚神曲。

過去這兩年,他在參加各種演出時,積極鼓吹將時間留給父母的孝親經驗。

他的歌聲勾起了在外遊子對父母的思念與愧疚,

即使很久沒有哭過的人,聽完也是以淚洗面。

王羽澤在每一次分享中都特別強調:父母需要的是陪伴,而不是想。

《孩子別忘了我》是父母唱給自己的孩子的一首歌。

歌曲講述的是:年輕人為了實現理想,離開家鄉去往城市中打拼,

將日漸年邁的雙親留在家中,平時也很少回家探望,

王羽澤

這讓做父母的感到孤寂,想念自己的孩子,卻又很難見到面。

王羽澤談到這首歌寫完之後一直到現在,期間我有參加類似這樣的演出,

然後有一些外地的打工的孩子還有學生,他們特別想用自己的方式去表達對父母的愛。

但是又找不出一些方法,然後我在演出的時候也會跟他們講這件事,

然後他們就會說,希望把時間留給更多的是父母!

王羽澤說,他覺得這個旺旺孝親獎,就是更能鼓勵一些在外的年輕人,

在忙的同時,一定要找一個更好的時間陪伴陪伴自己的父母。

因為他們需要的是陪伴而不是想!

王羽澤

王羽澤2006年出道至今,已創作出400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。

每年他都會寫一首關於孝親歌曲,2016年他以《孩子別忘了我》獲得旺旺孝親獎詞曲組一等獎;

另一首作品《回家陪爸媽》在2011年被央視網路春晚導演組選定作品,

今年第二屆的孝親獎王羽澤也將親自參加晚會演唱,讓屬於中華民族的優良傳統繼續發光,永世傳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