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他們都在傳唱孝親故事 第二屆孝親獎精彩回顧

他們都在傳唱孝親故事

今年四月開始,第二屆孝親獎詞曲創作開始在全球各地收件,為能讓這項孝親詞曲創作競賽活動,能傳送到全球所有華人的角落,鼓勵更多有詞曲創作才華或興趣的人共同參賽,旺旺中時集團走進了兩岸的校園推廣,也訪問了超過50多位華人歌手演員等,暢談他們的孝親故事,更透過「獵人獎金」平臺尋找高手,以及和詞曲創作媒合平臺「音樂霸」合作,更請到品冠等藝人拍攝孝親歌曲MV,讓孝親傳唱到世界每個腳落。

競賽收件一開跑,為能讓孝親獎開始收件的消息散播到更多地方,尤其是創作來源最多的校園,在大陸和臺灣兩地的大學校園展開巡迴說明,更動員了在校園內非常受到歡迎的中天主播群,包括劉盈秀.郭安妮.簡至豪.張以仁等,在校園內和同學分享孝親獎參賽訊息,以及對孝親故事的真情交流。

他們都在傳唱孝親故事

就在孝親獎兩岸校巡熱烈展開的同時,包括伊林名模藝人和中天中視的主播們,也為孝親獎進入錄音間內一展歌喉,唱到感動之處頻落淚;再加上數十位歌手演員暢談自己孝親的故事,讓更多的人看到藝人光鮮亮麗的表演工作背後,不但要有家人的親情支持,因為離家時間多,更珍惜和家人相處時光。

他們都在傳唱孝親故事

為了讓第一屆孝親獎的得獎歌曲,能有更多人傳唱,除了主播群外,也陸續邀請到黃小琥.陳曉東等以及品冠分別錄音演唱「孩子別忘了我」和「夢裡知多少」兩首得獎作品並拍製MV,讓孝親獎選拔出的優秀作品,一直傳承下去,第一屆之後再由第二屆接棒,傳承孝道的孝親獎歌曲將會一屆屆產出更多創作歌曲外,同時發掘更多的詞曲創作人。

10月17日第二屆孝親獎要頒獎了,記得第一屆孝親獎頒獎典禮現場,不少得獎人和家人, 甚至現場與會人,全都感動地哭成一團,今年的孝親獎希望在滿滿的感動之下,也同時有著濃濃的幸福感,讓孝親獎帶給更多人幸福和祝福,讓天下父母和兒女都感受到孝的真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