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三晉都市報:第二屆旺旺孝親獎上海頒獎

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10月17日在上海神旺大飯店舉行頒獎典禮,主辦單位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、副董事長胡志強,海協會副會長李亞飛均受邀致詞;蕭敬騰受邀擔任本屆評審團榮譽主席,歌手品冠則與小朋友合作第一屆孝親獎得獎作品《孩子別忘了我》。

本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得到了海內外60余家主流媒體全力支持,再加上60余位一流演藝人員及社會賢達親自拍攝短視頻,倡議孝親精神。此次參賽作品超過1萬件,創下華人地區各類詞曲創作大賽的收件紀錄。旺旺孝親獎活動今年的主題是“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”,希望讓孝順成為大家日常生活的一部分。

本屆創作大賽“社會組”中脫穎而出的是音樂達人作品《老寶貝》勇奪金獎,“學生組”則由黃信豪作品《窮孩子的母親節》奪下金獎。

蔡衍明董事長表示,兩岸同根同源,孝道是兩岸中國人共同的文化資產,“此時此刻我們提倡孝道,不但是為發揚中華優良傳統美德,希望在兩岸社會中造成正面影響力,這也是追求兩岸和諧最具體的表現。”

本報記者 田琳

三晉都市報:第二屆旺旺孝親獎上海頒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