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喜歡男團嗨唱嘻哈孝親歌 曝叛逆期三不政策這樣說

21:132019/10/23 中時 許雅淳

喜歡音樂練習生曹家齊、林佳辰、黃文廷、陳水豐和呂植宇將在30日參加旺旺集團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聯合新北市政府,舉行「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」公益演唱會。他們受邀在現場演唱去年孝親獎金獎作品〈窮孩子的母親節〉。該曲是嘻哈的風格,搭配理解父母心情的歌詞,輕鬆中又充滿愛,也是代表年輕世代的音樂,他們為了此表演,特別請舞蹈老師排舞,盼當天給大家耳目一新的感覺。

而他們平均年齡21歲,談到在叛逆期時,與父母的相處過程,林佳辰分享從小都蠻叛逆,在國中的時,為了抗議父母把他送到補習班,對父母實行為期一個禮拜的三不政策,不接觸、不妥協、不談判,「但爸媽對我總是用苦肉計,最後看到他們傷心難過我也覺得捨不得,敗給他們的苦肉計。」

曹家齊表示國中開始喜歡跳舞,但當時課業成績不好,後來與父母爭吵、討論後,父親才讓他專心的學習表演,「因為他看了我的堅持和渴望舞臺的夢想,所以就一路支持我直到現在。」周祖安也提到以前因去上舞蹈課很晚回家,就會被父母罵,「後來有好好的坐下來跟他們討論對未來的規劃後,就沒有這些問題。」

此外,他們目前還未正式出道,日前就與師姐「AKB48 Team TP」一同站上臺北小巨蛋演出,獲得好評,曹家齊直呼:「感覺非常的好,沒有太緊張,只想著要把自己發揮到最好。因為這是扛著公司跟前輩的面子出去,我認為經歷了這次之後,男團們都有所成長。」周祖安自認很幸運,「能在那麼大的舞臺上表演,讓那麼多人看到我們的演出,行前大家做足了排練,排舞、雕舞、表情、走位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