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白冰冰作詞 揚言拚孝親獎

04:102019/10/31 中國時報 李承陽

白冰冰作詞 揚言拚孝親獎

綜藝天后白冰冰、綜藝天王陽帆30日擔任「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」公益演唱會主持人,聊到旺旺孝親獎系列活動,白冰冰大嘆太晚接到消息,「創作孝親歌曲這方向很好,要不是我不知道,我去年就報名了。」她說自己會寫詞,之前有一首自己作詞的歌〈阿母的美麗與哀愁〉,內容就是在講孝順,放話下次要拿出來比一比拚得獎。

白冰冰稱讚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近來成為網紅,自己是他網路節目《旺董開講》的忠實觀眾,「我還會學旺董的口頭禪咧!」她也說旺董超孝順,經營電視臺讓資深藝人有舞臺發揮,「電視的經濟不好,他照顧我們有節目可以上。」她昨連換兩套華服,她一身紅吱吱登場,是特地去杜拜買回來的套裝,笑說紅色喜氣,老人家都喜歡看。

陽帆小孩有問安習慣

而陽帆本人就是孝親最佳代言人,至今與媽媽住一起,有感而發說:「人家說最好的車子是爸爸的肩膀、最舒服的房子是媽媽的肚子。」他之前離開螢光幕3年想要退休,家中高齡83歲的媽媽一直是他的忠實粉絲,「我出道39年,36年來我媽是我最好的觀眾,她都看新聞,不太看節目,再出來主持《我愛冰冰Show》,一部分也是為了給媽媽看。」

陽帆也說自己的小孩很孝順,固定用LINE聯繫,「他們有自己問安的習慣,我不會要求太多,小孩很多自己的事情要做。」他認為孝順的男生很加分,長輩都會喜歡孝順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