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中央社 : 中天主播劉盈秀到長榮大學 宣傳旺旺孝親獎

為了「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」,中天主播劉盈秀19日到長榮大學,與會資系、護理系及國財商等系同學分享孝親的重要,除與現場同學進行互動外,並宣傳旺旺孝親獎。目前「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」已開始,到8月31日前皆可報名參加。

長榮大學 : 中天主播劉盈秀到長榮大學 宣傳旺旺孝親獎

劉盈秀表示,在忙碌工作之餘,還好有家人的陪伴,讓她能實踐夢想,由於父母都從事醫療工作,父親照顧她的身體健康,而母親則是她的心靈導師,有了這兩方的幫忙,讓她能在工作上努力衝刺。

中央社 : 中天主播劉盈秀到長榮大學 宣傳旺旺孝親獎

與現場互動上,透過TEMPO遊戲,劉盈秀與現場學生一起腦力激盪出孝親的方法,同學們提出的方法如陪伴、按摩、成績All Pass等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件,都可達到孝親的目的。

第二屆旺旺孝親獎凡年滿12歲,以華文詞曲創作之音樂愛好者皆可報名參加,分學生組、社會組二組參賽,曲風不限,總獎金達800萬元,還有出專輯的機會,報名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。更多相關活動訊息,可至旺旺孝親獎活動官網查看http://www.loveparents.org/

〔長榮大學公關組報導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