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新快報:力挺旺旺孝親獎 超級黃金評審陣容出列

蕭敬騰擔任評審長 要大家多陪伴父母

新快報訊 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征件進入倒數計時,孝親執委會也正式公布評審長及評審名單。本屆評審長蕭敬騰是個“孝親通”,參與過兩屆孝親獎,如今榮任評審長,還是要說說自己的看法,“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結合了‘音樂’跟孝親的主題,借由親民的方式,去傳達孝順的重要,讓年輕人可以有一個主題來發揮,也了解孝道的重要!”

蕭敬騰認為,“孝順就是要不讓父母擔心”,他過去是個常讓父母擔心的孩子,不知道他會去哪里、做什么,所以要孝順,“把自己照顧好是第一要件”,長大之后才有能力去照顧家人,甚至更多人。蕭敬騰平常跟父母親的互動很頻繁,因為有建一個群組,他之前幫他們裝APP、開臉書,希望他們退休生活不要無聊、不要跟社會脫節,鼓勵他們上網,他最近又給父母換了新的手機。

除了評審長名單公布,本屆評審陣容堅強,13位評審委員均是當今全球華語樂壇的中堅人物,催生數不清的經典暢銷金曲,包括喜歡音樂總經理、資深音樂制作人陳子鴻。

評審委員中,還有多位都是華語樂壇超夯的詞曲創作人,例如從業超過32年的林明陽,創作過《情書》、《忘記你我做不到》、《你最珍貴》等經典名曲。

大陸知名音樂人崔恕是中國音樂家協會會員,中國音樂著作權協會理事,曾多次擔任國家級獎項及一衛視音樂節目評委,但他最為人知還是作品,他創作的《我的中國夢》、《父子》先后登上央視春晚;他也曾打造大陸爆款戲劇《甄嬛傳》、《幸福像花兒一樣》、《太子妃升職記》等劇主題曲。

孝親獎執委會也邀請重量級推手《今日頭條》總監及“抖音”負責人朱潔、酷狗音樂首席娛樂官季聲珊、愛奇藝公司高級副總裁耿聃皓等網絡音樂平臺負責人加入。

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“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”征件活動,8月31日將截止收件,總獎金800萬臺幣(約137萬人民幣)。大賽報名及相關信息請洽旺旺孝親獎官網www.loveparents.org。

新快報:力挺旺旺孝親獎 超級黃金評審陣容出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