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F.I.R.光良周蕙家家 歌頌親情

04:102019/10/23 中國時報 李承陽

為了推動「孝親敬老」社會正能量,旺旺集團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聯合新北市政府,舉行「讓孝順成為一種習慣」公益演唱會,活動由白冰冰與陽帆擔任主持人,演出卡司包括F.I.R.飛兒樂團、光良、家家、周蕙、曾淑勤等,陣容相當堅強。

所有參與活動的藝人,接到表演邀約皆一口答應,F.I.R.的阿沁曾擔任第二屆孝親獎評審委員會,這次將與團員合體,現場演唱他們的新歌與經典歌曲,更將詮釋感人的第一屆孝親獎得獎作品〈夢裡知多少〉。

光良唱經典歌

出道23年的光良,為明年攻蛋先做暖身,帶來〈第一次〉、〈童話〉兩首膾炙人口經典歌曲,邀請爸爸媽媽們走進時光隧道回到那個美好年代;而忙於籌備新單曲的周蕙,把媽媽視為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,獻唱〈千言萬語〉用優美歌聲來表達對長輩的關心與祝福。

伊林藝人獻唱

「靈魂歌姬」家家則要用柔軟又厚實的聲音,演唱〈家家酒〉與〈沒有錯〉;熱心公益的曾淑勤,一直都是旺旺文教基金會主辦經典老歌巡迴演唱的亮點,一首〈魯冰花〉更成為她的招牌曲目。

伊林娛樂藝人夏如芝跟知名造型師李明川也共襄盛舉,兩人將分別演唱〈心花開〉及第一屆旺旺孝親獎一等獎作品〈孩子別忘了我〉,還特邀第二屆孝親獎社會組和學生組獲得金銀獎的作品,包括〈老寶貝〉、〈媽媽〉、〈放在心上〉、〈窮孩子的母親節〉,都將由得獎者透過音樂傳達孝親觀念。

演唱會將於30日晚上7點半在新北市政府3樓多功能集會堂舉行,節目精彩可期,活動現場還設置了「孝親靜態展」與周邊活動,民眾只需用手機打開臉書APP搜尋孝親獎粉專,按讚成為粉絲,同時在本次活動頁面按讚,配合留下指定留言或拍照,即可兌換限量贈品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