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每日商報: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超級黃金評審陣容公布

商報訊(記者 朱榮)第2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征件進入倒數計時,孝親執委會也正式公布評審長及評審名單。本屆評審長蕭敬騰是個“孝親通”,參與兩屆孝親,如今榮任評審長,還是要說說自己的看法,“這個活動很有意義,結合了‘音樂’跟孝親的主題,藉由親民的方式,去傳達孝順的重要,讓年輕人可以有一個主題來發揮,也了解孝道的重要!”除了評審長名單公布,本屆評審陣容堅強,13位評審委員均是當今全球華語樂壇的中堅人物。

據了解,由中國旺旺控股有限公司、旺旺中時媒體集團主辦的「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」征件活動,8月31日將截止收件,總獎金800萬臺幣(約137萬人民幣),不僅獎金獎品豐富,還有出專輯、一圓歌手夢想的機會。若你的作品缺少合作對象,歡迎上孝親獎合作單位音樂霸MusicBravo(www.musicbravo.com.tw/)( www.musicbravo.com.cn/)尋找志同道合的伙伴。報名及相關信息請洽旺旺孝親獎官網www.loveparents.org。

每日商報: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超級黃金評審陣容公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