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一開口就哽咽 品冠重現孝親獎金獎作品感動全場!

一開口就哽咽 品冠重現孝親獎金獎作品感動全場!

以溫暖嗓音詮釋情歌深獲好評的「情歌王子」品冠,這回用獨特美聲演繹親情,擔綱「第一屆旺旺孝親獎」得獎作品〈孩子別忘了我〉演唱人,並親自演出MV,既唱出為人父母者的心聲,也勾起異鄉遊子的共鳴,而今天「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頒獎典禮」在上海舉辦,品冠也受邀擔任典禮賓,現場live演唱,原音重現〈孩子別忘了我〉的那份真摯感動。

「第二屆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頒獎典禮」今晚在上海舉辦,一開場就見到37名「上海臺商子女學校」的小朋穿著純白洋裝、手拿燭光,陪伴「情歌王子」品冠登臺演唱第一屆孝親獎一等獎作品〈孩子別忘了我〉,該曲無論旋律還是歌詞都相當動聽感人,加上品冠暖心的美聲,不僅臺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,連品冠本人都被自己唱哭,一開口就哽咽。

品冠演出後受訪,表示自己20年來唱了相當多情歌,而這次擔任〈孩子別忘了我〉演唱人,是第一次唱歌給父母聽,覺得這次的經驗相當難得,他回想跟爸媽這些年相處的時光,仔細想想其實真的沒有多少時間跟家人在一起,感性地說「別把父母對我們的愛當作理所當然」,還分享了朋友突然面臨父親過世而萬分遺憾的故事,感嘆「真的不要覺得時間還很多」,勸大家「愛要及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