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蕭敬騰觀禮孝親獎 頻點頭「親情永遠第一順位」

蕭敬騰觀禮孝親獎 頻點頭「親情永遠第一順位」

金曲歌王蕭敬騰金(17日)也應邀出席第二屆「旺旺孝親獎詞曲創作大賽」頒獎典禮,以評審團榮譽主席身分,接受旺旺集團副董事長胡志強頒發感謝狀。稍早他上臺,被主持人問剛剛在臺下觀禮時頻頻點頭,他帥氣說:「那是當然的,親情永遠第一順位,是絕對重要的」。

蕭敬騰上臺表示,剛剛從VCR看到大家的表演、看到小朋友現身表演、看到大家投稿傑出的音樂作品,「覺得很感動,感受到更多的責任,好像永遠做不完的感覺」,「很開心能和大家推廣孝順,是我的榮幸」。

滾石音樂董事長段鍾沂、陳子鴻、黃舒駿、娃娃等人稍早現身,以終審會議十三位評審團身分上臺,而蕭敬騰當年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如今變成《聲林之王》的評審,可說跟旺旺集團特別有緣,如今又擔任孝親獎榮譽評審,他認為孝順是中國人的美德,必須一代一代傳遞下去,不能間斷,需要時時刻刻提醒,也非常感謝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付出心血宣廣如此有意義的活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