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ading...

第二屆孝親獎頒獎典禮上海圓滿傳承 期待下次再聚

第二屆旺旺孝視獎頒獎典禮17日晚上7點上海神旺酒店圓滿完成,從暖心歌手品冠帶著小朋友演唱揭開序幕,到主辦單方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的祝福和感謝外,並預告下屆的孝親主題為「孩子你知道我需要什麼嗎?」,讓孝親傳承不間斷;會場在頒獎的熱烈氣氛和得獎者精彩的演出中進行,當得獎人說出自己為孝親創作的背後故事,讓現場人聽到感動紅了眼眶。

為了突顯孝親傳承的意義,第一屆得獎人和家長,共四位應邀到典禮現發表感言,第二屆則有學生組和社會組金獎得主的現場精彩表演,本屆共有上萬件作品從全球各地來的參賽作品,經過激烈競爭下才得以獲得前十強或佳作的殊榮,頒獎典禮在溫馨感人的氣氛中進行,典禮最後留下大合影,主辦單位並邀請所有與會人共享溫馨晚宴。

孝親獎向全世界徴求孝親相關的詞曲創作,參賽和得獎人都來自世界各地,尤其以兩岸最多,17日晚上的孝親獎活動也是結合華人一起推動孝親,並以歌曲創作方式來感動更多的人,這天晚上,上海神旺飯店的頒獎典禮有笑有淚,更有滿滿的愛和祝福。孝親獎第二屆頒獎典禮雖圓滿落幕,但新的傳承才要開始,前十強得獎者除了獎金外,還將邀請製作MV,出版專輯,讓更多人能聽到孝親溫暖。

第三屆孝親獎的主題「孩子你知道我需要什麼嗎?」,就如同旺旺中時集團董事長蔡衍明所說,他相信大家都會認同,子女對父母孝順是反哺與責任,而父母要求子女孝順,很多因為傳統不願對子女提出需求,也可能怕讓晚輩麻煩,並勸身為長輩者要大膽且習慣地把自己需求向子女說出來,這就是第三屆主題的精神和意義。認同孝親也熱愛詞曲創作的人,可以著手準備挑戰下一屆孝親獎詞曲大賽。